美好属于他们,秃头属于我。。。

关于

【羊凡/弘杨】编号89757(一发完)

羊凡还是弘杨看各位自己定啦~

*双视角

*“”内为说出的话「」为内心想法

ooc怪我qaq


“系统加载中”

“加载完成…”

「编号8757开始运作」

系统自动锁定…身份识别中…确认身份中…

“主人”

对面的人叹了口气,转而又是淡淡的笑容

“你好,我叫高杨,从此以后你就叫黄子弘凡。”

“好的,高杨主人。”

 

 

「又失败了啊」

高杨听到黄子叫他主人,他叹了口气

「为什么?为什么他还是这样?什么时候他能变回原样?」

“你好,我叫高杨,从此以后你就叫黄子弘凡。”

黄子歪了歪头

“好的,高杨主人。”

 

 

「今天高杨去上班了呢,我把房间打扫一下吧」

高杨是个大学教授,教音乐剧的。良好的家教让他的房间也不是很乱,淡蓝色的窗帘,整整齐齐的束了起来,蓝白色的床单上一团被子软软的卷在那里,一只小羊的玩偶端放在床头,一只小黄狗仰在床上,很明显,是被人抱着睡觉的。

桌子上有没写完的曲子。奇怪的是,房间里有两个桌子,另一个整整齐齐,鹅黄色的桌子看起来和淡蓝色的房间格格不入,但是又意外的和谐。桌子上有一些散乱的手写曲谱。

黄子把两个桌子整理干净,鹅黄色桌子上的铺子让他有一种熟悉的感觉

「我好像在哪里见过?」

黄子开始翻找自己的记忆,但是没有发现。一个红色的文件夹上有着锁的标志,黄子试图打开,但…

「警告!警告!系统隐私部分无法打开!无访问权限,无法打开!」

「既然这样就算了吧…」

衣柜里也都是蓝色和白色的衬衣,奇怪的是,里面夹杂着一两件黑色和粉色的衬衣。很明显,黑色和粉色的衬衣不是高杨的,因为这些衣服都是窄肩的。

「这些衣服是谁的?为什么高杨的房间里有两张桌子,衣柜里有不适合他的衣服?」

黄子把黑色和粉色衬衣拿了出来,放在了一起,然后又放回衣柜。

「为什么这些衣服也这么眼熟?」

 

 

高杨准备去上班了,他想了想,把鹅黄色桌子上整整齐齐的铺子散开,又把整齐的衣柜打乱

「他会发现吗?」

忐忑不安的高杨拒绝了学生去吃饭的邀请,一路跑回家

桌子是整齐的,衣柜呢?整整齐齐。

“你没有什么要问我的吗?”

“嗯…………明天早上你想吃点什么?”

「他没发现呢………」

“你想吃什么?”

“我是机器人,不用吃东西的。”

“没事啦,吃一点也无所谓的。”

“那……三明治?”

“好。”

 

 

「他为什么对我这么好?」

这几天高杨又是给黄子买奶茶,又是带他出去兜风,还用他清澈的嗓音唱歌,唱《她真漂亮》,还唱《山丹丹花开红艳艳》,虽然总是唱不上去。

「不能再这样了啊……再这样下去……我会坏掉的……」

 

 

高杨最近总是买奶茶,学校旁边的奶茶店老板已经和他熟了,知道每天在什么时候做好一杯奶茶等他来取。老板说,曾经有个男孩也是这样天天买奶茶的。高杨带黄子兜风,给他唱歌,就像曾经那个男孩做过的那样。

看着黄子在渐渐变化的眼神,高杨淡淡的笑容里好像藏着什么

「他会想起来吗?」

 

 

在街角的咖啡厅,钢琴曲《月光》静静地流淌着,对面的人淡淡的笑容让他听到了一些奇怪的声音

“咚……咚……”

精明的机器人迷茫了…

黄子发现,自己爱上了自己的主人—高杨。

黄子发现,高杨带他去的游乐场、海边、朋友家……都非常熟悉,似乎在哪里都见过…

热情的朋友,熟悉的声音……

「为什么?」

黄子想起了那个红色的文件夹

「打开条件成立,默认拥有访问权利,请输入口令……」

「口令?」

黄子不知道什么口令,但是…

「口令输入中……L、A、R、S…lars……输入正确,文档已打开」

巨大的信息量扑面而来,黄子两眼一黑,倒在了床上…

「系统已崩溃……」

 

 

高杨带他去那些地方,做那些事情,其实他都只是像找回他的那个男孩…

那个给他买奶茶,带他去游乐场,带他去咖啡厅的那个男孩…

他的…小阿黄……

 

 

是的,因为当年高杨演音乐剧却被人骂,在门口用钉子钉上一个小羊玩偶,而此事被黄子知道了,黄子十分生气,却暗恨自己什么也不能做…

于是在某天,黄子一觉醒来,他把自己假象成个机器人,一个专门用来保护高杨爱高杨的机器人……

他叫高杨主人

不记得所有人

他把记忆锁了起来

他成为了他的铠甲,但他忘了他爱着他

 

 

高杨尝试过不同的方法,想唤醒黄子

但统统失败了

当他睁眼时

还是那句冰冷冷的

“主人。”

但是他要的不是一个冰冷冷只会保护他的阿黄

他要的是那个话痨可爱醉西瓜汁不爱洗衣服的阿黄

那个有温度的阿黄

那个……一直陪着他的小阿黄

 

 

「我好像做了个梦?但是为什么在梦里…我叫羊儿主人?」

 

 


还是照惯例求求小红心和小蓝手鸭~

欢迎评论区找我玩啊~

可以私信点梗,不限西皮,我要是有思路也会试着写写哒~

评论
热度(6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